close

  這時代的搞笑漫畫,定番就是裝傻跟吐槽,而套路也比如輕鬆簡單的會心一笑(高橋留美子的福星小子和亂馬、四葉妹妹、迷糊餐廳)、參雜一些捏他跟時代文化(銀魂、齊木楠雄)、比較特定笑點的(氏家ト全、招喚惡魔)、電波型的(就是那些人氣不算很高的)

  雖然我前面講了這麼多,我認為搞笑漫畫主要還是要對到電波啦,像四葉妹妹這種歡樂溫馨作品也不是大家都愛,有的人就是追求一些特別的風格、可以觸動心弦的笑點。

  屬性同好會從漫畫時期我就一直有在看,但你知道,月刊這種東西很容易忘記前面的劇情,尤其是某些我根本不知道誰是誰的漫畫(進擊的巨人),所以大概到高橋名人島之後幾話我就沒看了,動畫也一直擱著到最近才看,又剛好手癢想打一篇文章,所以就變成寫了這一部。

  一言以蔽之,就是一群人很認真的在做五花八門的蠢事,搞笑漫畫差不多都這樣啦,不過屬性同好會的電波我認為有點高端,至少人氣說明了一些問題,但剛好是我可以接受的類型,只要能偶爾笑一下就是不錯的搞笑漫畫啦。

  以角色來講,大概就是把內容全部轉換成槽點的涼宮春日,大量你完全不知道她們腦袋裡面裝了什麼鬼東西的女角,一個吐槽有如阿虛的主角,整部就是以怒濤般的攻勢把槽點淹向你,畢竟裡面只要有幾個好笑就夠了嘛。劇情部分就不多提,我根本也不知道劇情可以寫些什麼,不然貼一段wikipedia的介紹好了。

  府上高校最壞的不良少年風間堅次有一次窺探遊戲製作社,正好裡面發生小火災,雖然和教室裡的社員一起成功把火撲滅,但社員們卻為了隱瞞火災實情想要奪走堅次等人的記憶。堅次在逃跑途中受到柴崎蘆花相救,順水推舟加入遊戲製作社。

  現在才想到這篇是要講動畫,這部的動畫其實做的挺不錯(雖然好像賣的不好),雖然我看這部有一大半是為了蘆花而看(很喜歡這角色,花澤香菜的聲音也很有吸引力,不過其實我比較喜歡齋藤千和),整體輕鬆,步調順暢,內容詭異是漫畫就這樣也不能怪動畫。以笑點詭異的程度讓我想到荒川橋下,以劇情暴走的度大概是和緩一些的搞笑漫畫日和,如果你需要一些絕無倫比的耍蠢的話看屬性同好會就對了。

 

[KTXP][D-Fragments][07][BDrip][720P][X264-10bit_AAC].mp4_20160202_100811.671.jpg

[KTXP][D-Fragments][10][BDrip][720P][X264-10bit_AAC].mp4_20160202_100546.778.jpg

 

 

  

arrow
arrow

    R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